首页 > 教师风采

黄玉祥黄玉祥,毕业于河北平泉师民族范学校,本科学历,2014年在河北师范大学进行书法专业培训。 先后师从河北师大杨春教授学习楷书、行书。 师从省书法家学会魏兵然副主席学习书法创作。 师从省政协高英明老师学习草书《书谱》 师从张海峰老师学习硬笔书法。 辅导过的优秀学生在隆化县书写大赛活动中,获得软笔和硬笔的一等奖。
张莹莹大学本科毕业,从事口才教学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在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承德市组织的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指导的学生曾在北京广播电视台参加表演。
温馨钢琴教师简介:温馨,沈阳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主修钢琴,双排键。曾举办独奏钢琴音乐会,有十年教学经验,参加过雅马哈钢琴比赛沈阳赛区第二名。多次在沈阳盛京大剧院参加演出。
王栗王丽,自幼学习古筝,曾师从于袁莎老师,获得中央音乐学院考级9级证书,获得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标准级教师认证。指导的学生多次在中央音乐学院省市及国家级展演中获奖。
陈丽春陈丽春,本科学历。1977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语文教学,勤勉工作,乐于奉献。多次获得“县政府嘉奖”、“先进德育工作”“模范班主任”等光荣称号。被评为承德市小学语文教学能手、隆化县学科带头人。“一师一优课”两次获得承德市一等奖;在隆化县教育局组织的各种比赛中多次获奖;参与教育局组织的“送教下乡”、示范课及培训活动。撰写的文章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主持的“十三五”课题获市级成果一等奖。指导学生的演讲、作文多次获得各级奖励。
翟健民翟健民,1998年音乐专业毕业,在韩麻营中学从事音乐教育教学及班主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涵养了优秀教师必备的综合素质。出色完成各种大型纪念演出、庆祝演出、文艺汇演等重要活动。业余时间与我县业内人士研究专业知识,参加文艺社团、文艺演出,参与全县的大型文艺活动编排和演出工作活跃在我县文艺界当中。曾参加我县第一届新年晚会,表现突出荣获县政府嘉奖。隆化县鸿兆杯第一届歌手大赛荣获二等奖。2006年参加河北省歌手大赛荣获优秀奖。2014年辅导的二胡《赛马》在河北省荣获一等奖。2016年承德市教育局组织的音乐教师素质大赛荣获二等奖。
杨磊杨磊 1994年生人 承德市摇滚协会 现代音乐协会 流行音乐协会会员 担任山海乐队与多支乐队吉他手 从事创作 编曲 配器等工作 对现代弦乐 电声乐器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认识 从而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教学理念。
张婉乔张婉乔,2012年开始学习美术,2015年考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专业,在校期间作品《花旦》入选“齐白石”大学生青年艺术节,油画《下午茶》被收录进河北民族师范学校图书馆,2019年毕业后于隆化县回民小学担任美术教师。现任中心速描教师。
宋玉刚硬笔书法教师,1975年出生,现任隆化县教师发展中心教科研室小学数学教研员,现兼职于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硬笔书法班教师。酷爱书法,主修欧楷,现在硬笔书法等级为八级。现为承德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隆化县硬笔书法协会副理事。曾获河北省硬笔书法大赛二等奖,承德市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曾任承德市硬笔书法大赛评委,隆化县汉字书写大赛软笔组、硬笔组评委。多年来,指导的学生多人获市级、县级奖励。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