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隆化县教体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绘出最美童心 放飞多彩童梦” ——爱祖国 迎六一 百米长卷书画活动

2023-05-30

隆化县教体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绘出最美童心 放飞多彩童梦”

——爱祖国 迎六一 百米长卷书画活动

  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引导青少年儿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到实处,让有书画特长的孩子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抒发爱国情、报国志,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外教育艺术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隆化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23年5月28日上午在英雄广场举办“绘出最美童心,放飞多彩童梦——爱祖国 迎六一”百米长卷书画活动。

学员们在签到处签到

静主任致辞

  参加本次书画活动的学生有160多名。有青少年活动中心书画班学员,回民小学、第一小学等书画社团的学生。学生们有序地排列在长卷旁,孩子们或俯下身子,或坐或蹲,姿态各异,手中的画笔不停地更换,快乐书画。活动现场因地制宜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

  此次书画活动,学生们踊跃参与,用稚嫩的双手在长卷上创作,开心的庆祝着自己节日,用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深情地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 展现了隆化县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