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2018年隆化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 开展“圆梦蒲公英”中小学生主题实践活动

2019-01-13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鼓励和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承德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工作具体要求,隆化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8年12月3日—12月26日组织开展了“圆梦蒲公英”中小学生主题实践活动。下洼子中学、回民小学、第一小学、满族小学、第五小学、十八里汰小学、闹海营小学、水泉小学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师生走进民族博物馆,通过参观《隆化历史文物展》、《兴洲窑瓷器展》、《隆化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摄影展》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隆化县美术精品邀请展》,让师生切身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家乡历史文化的无穷魅力。这是寒冷冬日里的一次特殊的学习教育,是学生们在博物馆里的历史课、美术课、社会实践课。不仅让学生们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更培养了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文化自信,对提升素质教育水平具有深远的意义。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